2008/12/08

陌生…

我,
觉得自己很陌生,
好像还不太清楚自己在
想什么,
要什么,
现在什么都不知道,
没有方向,
生活没有目标,
也许是因为假期,
闲坏脑了吧…

假期的生活每天都一样…
早餐,
上网,
练钢琴,
做Theory,
午餐,
看电视,
晚餐,
睡觉…

这种生活真是乏味,
有时候,醒来了,
还好像在睡梦中一样,
迷迷糊糊的…
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…
要度过这个假期,
真的很辛苦…
开学,
我在等你!

17 个陌生人:

Man Ching said...

有时候我也那样觉得自己不认识自己~
但是哦~
我不希望快点开学~^^

@ting said...

lolz...i use this hols to discover myself..
haha..think myself is like wat or weird things bout myself..
Try it..u will get many surprise~

…陌生人 … said...

Man Ching,哈哈,我觉得开学很好,可以和朋友在一起…

@ting, erm...what is hols?

Dandioy said...

我也是很期待开学呢!!!

秋天 said...

哈咯~~
把你给link了咯~~

xiiao y said...

有时...
怡怡也是觉得自己好陌生噢...
都不懂为什么的...
就...觉得自己很奇怪的...
不懂自己该怎样,要怎样...
好期待开学噢...
期待着怡怡的中学生涯呐^^
希望有个多姿多彩的中学生涯叻~~^^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你可以去找朋友啊!

ıм CHINMUN_静雯 said...

哈咯,你好!
我不喜欢开学。放假是多美好滴事呀!赫赫~

Abigail said...

我也是在等开学....=D放了一个超级长的假期......都快生青苔叻....呵呵

=Li Juan= said...

可是等下开学了你又会想放假了的咯..
去找朋友出街咯.. ^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~~我来啦!

对啊。。
假期生活很机械化~

AZ said...

嗨,你好~
你要好好享受先o,
假期结束了就有得忙了呢~

Pik Ling said...

很多时候我自己根本不了解自己,所以当别人说了解我时,我真的很怀疑.
我希望假期不要那么快结束~~

Anonymous said...

到此一游

顺吉 said...

你心情好像很不好~

不要怨天~

凡事靠自己~

凡事加油~

人生才活得有意义~

愿快乐天使常在你身边~!

…陌生人 … said...

祈颍,对啊,开学真好!
Mei wan,谢谢你link我。
晴天丫头,对对对,我也是酱觉得,但我没有酱严重~
oms,朋友们都不得空!T.T
静雯,这样我跟你相反咯。。。

…陌生人 … said...

kiki, 哈哈~=)
li juan, 对咯
jasmine,saye,谢谢你们来~
Piku... ,嗯,我赞成!
Tchuen, 我假期里都没享受。。。
顺吉,我没有怨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