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8

藤井树的作品真的赞!

最近看了藤井树的几本书,真的很好看!赞!他写的书里的每一个情节都很吸引人,
我尤其喜欢那本〈这是我的答案〉,也许是先入为主的关系吧~
他把台湾写得很美,也把女主角形容得很美…
我喜欢他的文笔,
很通顺,
读起来很舒服,
很warm,
不会很死板…
你们可以去买来看看,
我想你们应该会喜欢…

11 个陌生人:

Nate River said...

哈咯。

我没买过他的书,只是看过他的作品在各大书具有得卖,你讲赞,我下次看看。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真的哦?
我最近才喜欢九把刀...
以后多留意藤井树吧... :)

幸福王子 said...

这个人很出名。
他的名字我听过很多次了。
他的书。
我又不是很熟悉哦。

Abigail said...

我看过他的几本著作..不错的说=D

…陌生人 … said...

Nate River,好吧,到时候你看有没有我讲的酱赞咯…呵呵

…陌生人 … said...

〤Ecl!5oNz™〤,当然是真的啦…那我以后也会留意九巴刀(学你讲话^^)

…陌生人 … said...

幸福王子,那你改天看看他的书咯…翻两翻也好>u<

…陌生人 … said...

kiki,好看咧~哈哈

Abigail said...

陌生人:你是个感性之人窝=D

@ting said...

九把刀and藤井树...
i'd only heard of them nia...dun hv the chance to buy their books..

xiiao y said...

怡怡的书架上有好几本藤井树的作品...
可是都是还没开封的呐^^
嘻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