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1

回来啦 + bolt 3D + 迟来的冬至快乐

真的非常sorry,这么久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...SORRY, SORRY!
这都是因为我懒,一个字而已·嘻嘻~
可能你们会想,:“你的blog都不好看的,不用update都可以啦!”

上几天去看了bolt 3D ~很好看咧!!
我第一次看3D的movie~很山芭吧~不要笑我啦
我很喜欢bolt玩的那个carrot 公仔,很cute~
看到最后的时候,我觉得那个bolt仔很可怜,他并不知道penny还很爱它
因为它看到penny在演戏的时候,很疼那个翻版的bolt...
每部电影都是有美好的结局的啦,所以,bolt最后又和penny在一起了~
完美的大结局~~

另外,我换了template,你们觉得怎样呢?
我是配合圣诞节换的~

还有,
祝大家迟来的
冬至快乐!
真的很迟吧~因为昨天没得上网...


11 个陌生人:

秋天 said...

yer...不要见我三八啦~~因为我从来就没有看过~~T.T 我要看我要看啦~~~

呵呵~~欢迎回来~~不要在偷懒了啦~~~

kitsu-yan said...

你好..
圣诞节快乐..

bolt我连2D版的都还没有看..TT^TT

煤气 said...

嘻嘻^^
圣诞快乐~~

Jiaxin said...

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~

AZ said...

哈咯~!
你好,我加了你哦~

圣诞节快乐,
我也很想去看戏,
可是朋友都不得空,哈哈~!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到我家噢~
圣诞快乐..
[还好没'很迟']
= =

Abigail said...

hehe~~~虽然我也是懒人一族。。但是啊。。我还是要大大声的喊你:多多updates勒··哈~~~

garrettkm said...

過來看看你....
^^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新年快乐!!!

愿你万事如意!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你真的很久没更新了!

现在都2月了!

xiiao y said...

怡怡换了那个blog的网址...
记得要link过怡怡咯~~^^
http://xiaoy-whywhyworld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