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8

喜欢…但

我喜欢写小说,但缺乏灵感,
我喜欢画画,但缺乏天分,
我喜欢拍照,但拍摄技术太差,
我想要做很多东西,却没办法完成…
我现在开了一个部落格,虽然写得不好,但希望我可以持续,也希望你喜欢…

4 个陌生人:

凯特琳 said...

来到这里,呵呵!你喜欢的我都很喜欢,哈哈!可是不能常常如愿!
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!

=Li Juan= said...

呵呵~ 和你很相似呢~ 我也是很喜欢做很多事情~ 但是也是无法完成~ 每天份呀~ 唉~ >.<

…陌生人 … said...

시 숙 이, =Li Juan= ,
谢谢你们的到访,希望你们想要做的事,终有一天会完成!
我们一起努力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嗨~欢迎我来坐坐吗?
只要努力没什么做不到的啦!加油哦!